“我觉得那灵小姐的达古非常强大,她说的很有道理,我们完全可以战胜赫蚁人,不是吗?”威尔士在大家的满怀期待下说出了自己鼓了很大勇气才敢讲出来的话。
大家听了威尔士的话面面相觑,不知道说点什么好。虽然威尔士如此乐观是好事,可是那灵所说的重点是三方谈判,并不是以打败赫蚁人为最终目的,而是通过谈判让对方认清形式,最终妥协和平共处。
威尔士感觉到了大家对自己的发言似乎无话可说,他支支吾吾的继续说:“当然那美的尼可也是很厉害的,不过我觉得我们需要帮尼可做一副巨大的护甲……”
威尔士还没说完紧挨着他的米尔佛实在听不下去了,于是用肘子捣了他一下。威尔士被米尔佛这么一惊终于没有勇气继续说了,他狼狈地瞥了瞥夏蕾儿低下了头。
夏蕾儿倒是一个激灵,这个笨头笨脑的威尔士没想到还是说了一个重点,她看了看大家没有人再准备发言,于是开始为这次会议做总结。
夏蕾儿首先说她完全同意那灵的观点。赫蚁人、蛾人、鳞妖理当和平共处,这次战争的意义就是要给赫蚁人一个教训,让他们看清赫蚁人,蛾人和鳞妖和卡尔勒草原之间关系的本质,我们最终目的就是最后三方坐下来和平谈判,当然这也是娥后和赤怒博商讨的最终结论之一。
但是我们这次被动的战争一旦开始,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三方都将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这里没有绝对的赢家,因此我们要有做出牺牲的思想准备。
另外我们尊重我们的朋友那灵和那美本人的真实意愿,这次战争将给大家个人的身心带来不可预知的多种后果,如果那灵和那美小姐选择中立,我们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听到这里那美算是明白了夏蕾儿的意思,她看了看姐姐那灵。那灵对她点点头,示意让她自己决定并且表态。于是那美站了起来,她深情地看着坐着的每一位朋友,坚定地表达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