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不笨。不仅不笨,还是个天才。不过,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也懒得和他们理论,随他们怎么想吧。
人类很傲慢,总觉得自己绝顶聪明,能够看破一切。哎呀,怎么说呢,有的时候很烦人,有的时候却有点可爱呢。
我依旧笑盈盈地看着普鲁托,说:“吃吧。”
他低头喝了一口,然后就猛地吐了出来,一截粉红的舌头垂在外面,像狗一样“呼哧呼哧”喘着气。“好烫!”他皱着鼻子,说,“太烫了!”
我低头喝了一口。烫吗?没感觉啊。
不过,普鲁托都这么说了,我就把土豆汤全部吹凉了再喂给他。
等他吃完,我才开始吃我那份汤。
不得不说,普鲁托做饭真的很好吃。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好吃。
吃完土豆汤,普鲁托自然而然把碗拿走了。我好奇地问:“你要做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