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这只是正常人的想法,看似全面,然,情况不同,局面也大不相同。
这种正常人的想法,做法,往往取决于一点,也是最为核心的一点,那就是没犯错。
所谓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没做亏心事的人,当然可以坦坦荡荡,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可目前这件事情的核心是相反的,烈阳做了不该做的是,所以,一切想法,做法,都的跟正常人背道而驰。
试想一下,皇帝为何不直接传讯,让大将军烈阳前去迎驾?
这不传讯也就罢了,都到了,还不直接召见大将军,反而来得悄无声息。
这意味着什么?不明显摆脸色给大将军看吗?
皇帝凭什么摆脸色给大将军看,难道不是因为大将军犯错?
这个时候,你还腆着一张脸上去拜见,那不是找死又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