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翌日清晨,一大早一反常态的还不用嬷嬷来喊,她便就已经起来了,开始在一众衣裳里头选一个好看的。
“嬷嬷,你说今日入宫我穿什么衣裳比较好?”沐眠看着一众衣裳犯了难了。
看着虽然过了一个年大了一岁,但依旧是奶里奶气的沐眠,嬷嬷笑了看了一眼便开口道:“今日入宫自然不能喧宾夺主,穿一身喜庆但又不抢风头的颜色较好。”
说着,嬷嬷便拿出了一身紫粉色的衣裙,还有一个狐裘给她穿好,之后就是开始梳妆打扮了。
半晌之后赫然出现了一个精致无比的小人了,沐眠看着铜镜里头的自己,毫不自夸的说颜值的确是可爱在线的。
虽然如不同女主宋枝枝那般貌美好看,但胜在可爱憨厚又不是机灵的感觉,怪不得皇后娘娘还有沐家一大家子都喜欢。
沐眠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有些小忧愁,颜值还是挺重要的,自己现在还可以靠着可爱吃饭,到了以后……就完了!
现在自己还能够说圆润可爱了一些,她觉得以后要是再这么不控制下去,以后绝对就是丑的一比的大胖子了。
淡淡的忧伤!
看来再过些日子就要开始控制一下饮食了,只是现在还是先能够享受一下是一下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