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雨水敲打的残肢,任由两名守卫去收集。
包括他们收集以后,也不是吃,更不是炼制什么药与能量资源,而是想等太阳出来的时候,做风干与‘风化’处理,让它们自然消失,来个眼不见、心不烦。
这些事情陈悠也听甲壳等人说过。
他们说,目前这些东西不能作为能源,也不能吃。
他们曾经就试过,这没任何营养不说,相反还有一股惹人恶心的怪味,以及强烈腹泻。
除非是哪个小基地内,实在没食物了,才会考虑拿太阳生物的尸体充饥。
前提还是这些小基地内的一两人,或者几人,能用枪械、或者是陷阱抓到。
不然猎人与猎物的身份还要对向调转。
可在平常的情况下,能住人的基地内,还未干枯的基地,基本都会储存水源用来养鱼。
虽然鱼吃多了会腻,但多少算是有些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