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回国啦。”
“天哪,不敢想啊。我们有航母了。”
教室里哇哇的惊叫,男生女生觉着不可思议。现在国内的海军真是太挫了,简直跟乞丐差不多。
就说前不久‘土鸡’被‘自沉’的两艘‘诺克斯’级护卫舰吧,六十年代造的,近四千吨,美军淘汰不要了丢给小弟。
就这种军舰若是现在放在国内,比051旅大级的吨位还大,是妥妥的头号主力啊!
谁能想到国内能从三千多吨的弱渣驱逐舰一步跳到六万吨的航母?
做梦都不敢想。
亲眼见到要掉眼泪的。
画面切换,天阳电视台的主持人在航母甲板上冲着镜头做现场报道。那宽阔昂扬的滑跃甲板威风八面,巨大的舰岛更是把个人承托的无比渺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