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良格’号在hk待了三天,继续北上去魔都。天阳卫视对外宣布将在魔都停一个星期,并接受外界登船参观。每天一千五百人。
航母终于回来了,消息一出,老百姓简直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好些人干脆班不上了,学也不上了,纷纷请假要到魔都来看航母。
登船参观免费,但需要凭借最近一期的《圣光经济周刊》上的预约卡进行预约。那一期的《周刊》直接被抢光啊,还没上市就被一堆电话追着要加印。
加印也不行啊,参观人数有限的。
航母抵达魔都外滩的那天,市里的人简直跟疯了似的,公共交通完全瘫痪。好多人提前一天就跑到外滩码头来占位置,就为了到航母上去看看。
这么重要的一天,简直是举国同庆,万众瞩目。
周青峰少不了要去趟魔都,也感受一下万人空巷的壮观场景。现场那个气氛啊,热烈的不得了,人声鼎沸。市里不得不出动武警来维持秩序。
航母并不直接靠岸,参观者需要坐交通艇才能上去。每上去一波人,岸上就会响起喧哗。那个嫉妒啊,火辣辣的。
魔都凭借地主便利还争取点优待,把市里的劳动模范,优秀教师,三八红旗手,杰出青年啥的用直升机送上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