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去个学校看看,那里有很多暴力犯罪萌芽阶段的欺凌者,他们一定特别强壮吗?受欺的孩子一定特别弱小吗?大家都有拳头,杀伤力近似,力量或许有差,但差别大不过掌心雷和AK47吧?
犯罪者和良好公民的区别,主要在于动机,性格,思维方式。
再做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假设。
如果存在这么一个暴徒,他饭后散步,突然看到小区楼下有一票整整齐齐的广场舞大妈,正在婀娜起舞,喜笑颜开。
也不是说讨厌她们,这位暴徒就算是看见了成群结队的蚂蚁他也想踩一脚,突然这么多人,他产生了一种危险的想法。
团灭她们的时候,血流漂杵的场面一定很美。
于是他就拿了两把步枪大摇大摆的开始横扫广场。
广场舞大妈哪怕没在瞬间被全歼,哪怕她们随身带了微冲,十八寸的大喇叭音响上还架着一台加特林。
她们的反应,究竟是逃跑,还是反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